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城市房屋征收拆迁、农村房屋征收拆迁、企业厂房征收拆迁等有关的征收、动拆迁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业务范围
公房拆迁
私房拆迁
厂房拆迁
拆迁分割
拆迁继承
拆迁离婚
拆迁咨询
拆迁谈判
拆迁诉讼
强制拆迁
动拆迁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浦东第一八佰伴旁边)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电 话:086-21-68879992-811

Q Q:17281477

传真:086-21-68879993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动拆迁律师 上海动拆迁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征收>露香园路地块拆迁同住人如何维权 >

露香园路地块拆迁同住人如何维权

时间:2012-11-15来源:上海拆迁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露香园路地块拆迁同住人如何维权

 

  黄浦区露香园路地块征收拆迁协议以及生效,但是总有一部分人没有达成协议,没有签约。接下来,政府的工作就是先调解,后续调解不成的会进行裁决,甚至强制拆迁的途径。那么对于已经签约的住户,其他同住人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呢?

1、      公房同住人尽一切办法通过多渠道了解补偿安置协议的谈判与签订情况,

2、      由于房屋动迁过程中,拆迁组只是和承租人谈补偿安置事宜,因此,同住人难得及时得知房屋拆迁协议的谈判及签订过程

3、      虽然现在普遍采取电脑及上墙张贴公示基本安置情况,但也存在公布不及时以及更详细的安置材料只有诉讼后才能完全出水面的情况,钟涛律师近期就处理一起案件,通过内部消息知晓他们已经签约,但是显示屏上并没有显示出来,后来通过给动迁组施压,他们开始借口电脑系统问题,后来没有办法只好立即公开的相关签约信息。因此建议此类情况不要轻易相信他们的话,要委托律师施加压力。

4、      因此,公房同住人在了解到安置协议签订已经签订的情况下,尽快及时的向法院提起共有分割纠纷诉讼或安置房屋的确权诉讼

http://www.lawyerlihun.com
. TAG: 上海 黄浦区 露香园路 旧改地块 征收协议 生效 签约比例超80%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线、4号线、6号线、9号线世纪大道站下12号出口西300米,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动拆迁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动拆迁协议书 上海动拆迁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