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城市房屋征收拆迁、农村房屋征收拆迁、企业厂房征收拆迁等有关的征收、动拆迁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业务范围
公房拆迁
私房拆迁
厂房拆迁
拆迁分割
拆迁继承
拆迁离婚
拆迁咨询
拆迁谈判
拆迁诉讼
强制拆迁
动拆迁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浦东第一八佰伴旁边)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电 话:086-21-68879992-811

Q Q:17281477

传真:086-21-68879993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动拆迁律师 上海动拆迁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征收>已经享受过动迁安置的人能否再次享受动迁利益? >

已经享受过动迁安置的人能否再次享受动迁利益?

时间:2012-12-19来源:上海拆迁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已经享受过动迁安置的人能否再次享受动迁利益?

 

     钟涛律师按,不少老百姓在80年底,90年代享受过动迁安置待遇,有些也有单位福利分房过,那么按照法律规定,此类人员应当不属于再次动迁被安置人,不能享受动迁利益。但是,如果动迁组将此类人员列为被安置人员,承租人能否剥夺他们的拆迁利益呢?此份动迁协议效力能否认定为无效?

 

钟涛律师结合法律规定和法院判决案例,总结,

   1、承租人与拆迁人签订的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属于民事协议,属于自由、自愿签订的协议,双方是平等的地位,因此拆迁协议合法有效。

    2、拆迁协议有效,其中登记的内容就应当各方遵守,如果其中不存在欺瞒、欺骗、欺诈动迁人的情况,那么完全合法有效,不属于无效的情况。已经被安置过的人员当然可以或者拆迁利益,因为拆迁协议规定了他有份额。属于自愿多给的,法律不禁止。

   3、如果承租人认为他们少分或者不分拆迁款,属于家庭成员对动迁款的份额分配问题,属于分家析产案由,可以向法院起诉确认分割。

 

 

一、网站声明:《已经享受过动迁安置的人能否再次享受动迁利益?

》系本站原创作品,著作权受法律保护,未经钟涛律师书面同意,本站文章禁止转载。否则,将坚持追究法律责任。对本文如有不解,建议最好到律师事务所当面详细咨询。

二、钟涛律师多年在上海律师事务所执业,擅长房屋征收补偿谈判、拆迁款拆迁房分割、强制拆迁诉讼、拆迁安置房购买、协议起草及涉外房产诉讼等业务.

. TAG: 再次被安置 被安置人口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线、4号线、6号线、9号线世纪大道站下12号出口西300米,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动拆迁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动拆迁协议书 上海动拆迁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