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城市房屋征收拆迁、农村房屋征收拆迁、企业厂房征收拆迁等有关的征收、动拆迁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业务范围
公房拆迁
私房拆迁
厂房拆迁
拆迁分割
拆迁继承
拆迁离婚
拆迁咨询
拆迁谈判
拆迁诉讼
强制拆迁
动拆迁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浦东第一八佰伴旁边)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电 话:086-21-68879992-811

Q Q:17281477

传真:086-21-68879993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动拆迁律师 上海动拆迁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拆迁政策>告黄浦区露香园路地块居民书 >

告黄浦区露香园路地块居民书

时间:2012-11-13来源:上海拆迁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告黄浦区露香园路地块居民书

 居民同志们,您们好:

黄浦区露香园路地块为我区二级以下旧里房屋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房屋房龄长,配套设施差,人口密度高。通过旧城区改建,不断改善老百姓的居住条件,解决老百姓这一民生问题,是黄浦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实事工程。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根据黄浦区“十二五”旧城区改建计划,拟对黄浦区露香园路地块进行旧城区改建。按照《上海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细则》(上海市人民政府令第71号)的规定,因旧城区改建需要征收房屋的,房屋征收范围内由市建设行政管理部门会同市房屋管理、发展改革、规划土地、财政等行政管理部门及相关区(县)人民政府确定,目前露香园路地块旧城区改建范围已确定,房屋征收部门将要组织征询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的旧城区改建意愿。

黄浦区露香园路地块“旧城区改建的意愿征询”工作由黄浦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组织,豫园街道等部门配合实施:

一、征询范围

本地块涉及豫园街道4个居委会:长生居委、露香居委、阜春居委和泰瑞居委,共有居民四千一百余户。四至范围为:东至河南南路、狮子街、松雪街,南至大境路、吉祥弄、方浜中路,西至露香园路,北至高墩街、福佑路。

二、征询意愿

黄浦区露香园路地块在实施旧城区改建前,开展意愿征询,书面征询改建地块内每户居民的改建意愿,如果愿意改建的居民户数超过地块总户数的90%以上(含90%),启动旧城区改建。如未达到90%的,表示改建意愿征询不通过,暂停旧城区改建。

三、意愿征询流程

1、由黄浦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在拟改建范围内张贴意愿征询公告,并从2012年1月2日起向征询范围内居民发放《征询意见书》。

2、2012年1月2日- 1月18日,由工作人员依据房地产权证、租用公房凭证等有效权籍证明,逐户发放《征询意见书》,请居民凭户口簿、身份证等证明签收《送达回执》,或由居民携带上述有效证明到指定地点领取并签收《送达回执》;自征询意见书(征询函)收到之日起,居民可以将填好的征询意见书(征询函)投放到所在居委规定的投票箱内,直至意愿征询截止日期。

3、自2012年1月2日至1月18日每天下午17时后,在征询范围内的各居委会负责计票统计,隔天公示征询结果,公证处负责现场全程公证。

4、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15时整汇总征集意愿征询结果,并现场公布意愿征询结果。

居民同志们,请理解支持并珍惜自己的权益。

上海市黄浦区豫园街道办事处

上海市黄浦区旧区改造(房屋征收)第一指挥部

上海市黄浦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 TAG: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线、4号线、6号线、9号线世纪大道站下12号出口西300米,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动拆迁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动拆迁协议书 上海动拆迁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