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城市房屋征收拆迁、农村房屋征收拆迁、企业厂房征收拆迁等有关的征收、动拆迁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业务范围
公房拆迁
私房拆迁
厂房拆迁
拆迁分割
拆迁继承
拆迁离婚
拆迁咨询
拆迁谈判
拆迁诉讼
强制拆迁
动拆迁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浦东第一八佰伴旁边)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电 话:086-21-68879992-811

Q Q:17281477

传真:086-21-68879993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动拆迁律师 上海动拆迁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厂房拆迁>【停产停业损失】村集体土地上的厂房拆迁停产停业损失如何计算? >

【停产停业损失】村集体土地上的厂房拆迁停产停业损失如何计算?

时间:2013-12-19来源:上海拆迁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停产停业损失】村集体土地上的厂房拆迁停产停业损失如何计算?

 

 

钟涛律师按,如今的城市发展离不开拆迁,特别是农村集体土地拆迁,而上海很多地方的农村在前几年大力招商引资,现在为了发展进行拆迁,那么建立在农村集体土地上的厂房拆迁,其中的停产停业损失如何计算,到底是按照面积计算,还是按照营业税利润计算?

 

钟涛律师解答,根据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规定的:经批准用于生产经营的非居住房屋,停产、停业损失补偿标准为被拆除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350元。  

 

 

关于印发《关于贯彻实施〈上海市征收集体土地房屋补偿暂行规定〉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沪规土资征规〔2013〕773号 

  
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
2013年11月9日

 

              经批准用于生产经营的非居住房屋,停产、停业损失补偿标准为被拆除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350元。     房屋所有人认为其停产停业损失超过被拆除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50元的,应当提供实施房屋补偿前三年的平均效益、停产停业期限等相关证明材料。区(县)征地事务机构应当委托估价机构对停产停业损失进行评估,并按照评估结果予以补偿。 

 

也即是说,一般情况下停产停业损失根据厂房屋的建筑面积计算,不是根据土地占地面积计算,每平方米100-350元,当然,100和350还是差了3倍,具体如何适用就看当地政府了,如果该企业认为自己的效益比较好,比350元还要高,那么要提供前3年的财务数据,纳税数据来进行评估认定,不过以钟涛律师的经验来说,这个评估也是各个公司不一样的,有的高,有的低,具体如何去做可以聘请律师来把关。

. TAG: 厂房 征收补偿 动迁谈判 诉讼时效 拆迁律师 上海律师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线、4号线、6号线、9号线世纪大道站下12号出口西300米,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动拆迁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动拆迁协议书 上海动拆迁律师